叫我花花吧ww,最近在宫城良田右位。AO3ID:Flofa;pixivID:莳

小狼犬-6(双关,年下,关宏宇/关宏峰)

前五话走:12345


来的正是和林诤一起去包抄关宏宇的几个人。他们追到工厂,被崔虎挡在生产区入口的那道金属门外,也是费了好大的力气才又绕到这里,正巧撞上做饵的周巡往外跑去叫增援,于是也说不清谁拦着谁,就干上了。 

关宏宇赶到的时候周巡已被卸了武器,关宏宇想也不想,抬手就是几枪,打退了其中几个。 

有一个戴着唇环染着黄毛的家伙却用手臂卡住了周巡的脖子,抓住周巡一转身,面对着关宏宇的枪口。 

他挑了挑眉毛,神情里充满了挑衅的意味。 

关宏宇垂下枪管,眼睛眯起来,却没有在看那个黄毛。他看的是周巡。 

周巡一个手肘,向后击中了黄毛的肚子,趁着黄毛站不稳,拽着他的胳膊,身形一矮,直接上了过肩摔,然后一记重拳,把黄毛打趴在了地上。 

关宏宇也没闲着,端起机枪冲着那几个还想近身的家伙一顿扫射。就在他觉得干掉这几个人就能把周巡放出去叫增援的时候,一颗子弹击中了他手里的AK。 

他的手连带着整条胳膊被震得发麻,机枪被打坏了,他只能往旁边一丢,换上手枪。 

紧接着又是两颗子弹,擦着他的头发飞过去,关宏宇不得不躲得更隐秘些。袭击他的人枪法很准,不是那些道上的小混混能做得到的。他一猜就知道是谁了。 

“周巡。”他喊了起来,“林队来了,你小心点。” 

“关宏宇,你猜得挺准啊。”林诤接过他的话,枪眼瞄着周巡,“要不要再猜猜你们能不能出的去?” 

“当然出的去,我还得救我哥。”关宏宇随口说道。 

林诤开枪了,“啪啪”两声,伴随着周巡的咒骂声。 

“哎,周队你行不行啊,别给长丰支队丢脸呐。”关宏宇好似不嫌事大,都这时候了他还要调侃周巡。 

“关宏宇,你真以为就你一条好汉啊。”周巡喘着气,叫嚷的声音倒是挺大的。 

“那怎么说,你看林队这枪法,一打一个准。你就躲不过了吧,动作慢得像蜗牛。” 

周巡“嗞”了一声,听着像是被打疼了。关宏宇没放过他凄惨的声音,继续说道:“想想那时候,你把我当逃犯追着打,截在楼道,堵在水房,结果你被我铐了,枪被我撂了…你怎么不说话了?被打残了?" 

周巡真没声了,关宏宇却还在聒噪。 

"真是丢长丰支队的脸,丢我哥的脸呐…" 

"关宏宇,你的话太多了,他可能听不见了,我现在就送你去见他。"林诤抬起手,对着关宏宇躲藏的那个货架"砰砰"开了几枪,吓得关宏宇缩得更里面了,大喘气的声音夸张得要命。 

"哎,林队,手下留情啊,我可不想去见周巡。咱们做个交易吧,你放过我,我保证不把你当黑警的事情捅出去。我以后还可以跟着你混,我做过物流的,跟津港交易市场的一些人物还是说得上话的。我们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啊。" 

林诤当然不吃他这一套,根据关宏宇的声音他定了位,举着枪,步步紧逼了过来。 

他刻意放轻脚步,踏出的步子悄然无声。 

“林队,你听见我说什么没有?我们联手,会有更大的生意市场…”关宏宇还在吵闹,声音更是掩盖了另一个人的动静。 

林诤足够近了,就在他突然闪身出现在关宏宇面前的时候,爬上货堆的周巡瞧准了时机从天而降,逮着林诤就抱着一起在地上打了几个滚。 

与此同时,关宏宇侧身匍匐,脚下一蹬,窜了出来,几枪打趴了前去帮林诤的几个手下,接着他一跃而起,冲着林诤的右手飞出一脚,踢掉了他手里的枪。 

那把枪被踢进两箱货品之间的狭缝里,眼看一时半会拿不出来了。 

周巡挥出两拳,都被挡了下来,林诤抬脚踹他,周巡一个格挡,分开了他们之间的距离。 

"你手脚也太慢了。"关宏宇在他边上摆开架势,出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抱怨。 

"我以为这次还是你爬高高呢。" 

"一人一次比较公平嘛。" 

林诤盯着他俩,眼睛里都快冒出火来了。 

他的算盘一开始打得挺好的,先让周巡带着几个探组去送死,争取时间,等工厂里的货一撤走,他再调增援。 

到时候最不济也就担一个失职的罪名。 

但是关宏宇却是他没想到的。这个前通缉犯,现任派出所副所长每一步都出乎他的意料。 

为了防止他太早到工厂搅乱计划,他安排熊进把关宏宇做掉。可没想到失败了。 

要是让关宏宇跑进工厂和周巡他们汇合,他的秘密就要暴露了,所以他不得不几次三番要杀关宏宇。 

现在可好,关宏宇没死,又出来个周巡和他作对,这戏唱大了,他心里难堪得很。 

关宏宇"咔咔"扭了两下脖子,手里的枪稳稳地指着他。 

“你败了。” 

林诤抬了抬下巴,还想再有什么举动,一旁的周巡很聪明地躲得更远,把他单独留在了关宏宇的射杀范围内。 

然而亡命之徒还是选择出手了,他朝关宏宇扑了过去。 

枪响了,他的左肩中了一弹,不过这并没有让他的速度慢下来多少。 

紧接着又是一弹,碎了他的锁骨,他张牙舞爪地扑上来,弹孔里冒出的鲜血喷了关宏宇一脸。 

关宏宇倒是一点没慌,他退了一步,避开了林诤的拳头,接着他抓住那只手,一记勾拳,林诤就再没有爬起来。 

“真是浪费我们时间。”周巡凑过来看了一眼,“我去叫支援?” 

他话音还没落,一阵整齐有力的脚步声传了过来,他们扭头一看,一队防暴特警扛着枪已经到了他们身边,制住了那些个犯罪分子,如同天兵天将,扫清一切妖孽。 

关宏宇和周巡在松了一口气的同时面面相觑,不知道这迟到的支援怎么又来得如此神速。 

然后一个熟悉的小丫头片子的声音响起了。 

"周队,关所长,你们没事吧?" 

"小周!"周巡和关宏宇一起叫出了声。周舒桐身穿防弹衣,手里拿着把枪,旁边跟着同样装备加身,沉默寡言的赵茜。 

"怎么是你呀?"周巡喜形于色,笑的时候白牙露了一嘴。 

"我和师姐留在支队,接待我们的那俩人像盯犯人一样盯着我们。给你们打电话,都打不通。我想用一下步话机了解情况,他们就推三阻四的。我们总觉得哪里不对劲,就借口上厕所,给白局打了个电话,他说他来处理。过了十分钟就有特警队来了,是廊山分局的张副局长调派的。我们就跟着直接到了这里。” 

“还是老白靠得住啊。” 

周巡感叹。 

“什么老白,是俩丫头靠得住。” 

关宏宇的眼睛笑眯眯的,看着周舒桐和赵茜跟看自己亲妹妹似的。 

笑着笑着,他的表情渐渐僵住了,笑容也随之消失了。 

"哥…"他喃喃着,一边念道,一边失魂落魄地跑开了。 

"我们也一起去找老关吧,有特警在,现场应该很快就会被清理干净。希望老关还撑着。”周巡对周舒桐和赵茜说完,拿出步话,吼了两声。 

信道已经通畅了,他和那位张副局长搭上话,追查丁在成和冰毒以及解救关宏峰就一并成了他们的第一要务。 

 

整个工厂戒严,特警同志们清理了所有障碍,击毙了十余名参与制毒、袭警并且拘捕的犯罪分子,逮捕了另外一批,把他们一个个押上警车。只是丁在成带着货先了一步出逃,目前暂时调派廊山区的另一个刑侦支队参与追捕。 

这些事似乎和关宏宇都没有关系了。他在偌大的厂房里像个无头苍蝇一样乱窜,几乎问遍了所有人。 

最后他接到周巡的电话,来到仓库地下室。那里有一个房间,门口站着十几个人,黑布隆冬的。周巡也在那,见到他来了,嘴唇动了动,不过什么也没说。 

关宏宇扒拉开人群,挤到了最前面。 

房间像个封死的集装箱一样密不通风,没有电灯,又黑又冷。几支手电筒的强光往里面照去,照出了关宏峰倒在地上的身影以及…他身边的几个写着"COMPOSITION C-4 EXPLOSIVE"的灰绿色箱子。 

"已经通知排爆队的了,现在谁也别轻举妄动。”一名特警嘱咐道,“都往外退,撤出这座建筑。” 

关宏宇就好像死在了原地,一动不动,几支电筒陆续撤走了,最后剩下周巡手里的那支还打着光,照在关宏峰的身上。 

周巡用手拍了拍他的肩膀,在他的耳边小声劝道:“我们先撤出去吧。等排爆特警来了,你哥会没事的。” 

关宏宇还是没有动,他看着关宏峰,就那么看着,睁着眼睛,面无表情。周巡感觉出他的身体在颤抖,可就连那颤抖都是压抑着的。 

手电筒的光似乎给了关宏峰一些正面的刺激,他喘了一口,像是有某种心灵感应似的,嘴里轻声念道:"宏宇…" 

"哥…"关宏宇脑子一热,不顾一切冲了进去。


评论(8)
热度(21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