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花花吧ww,最近在宫城良田右位。AO3ID:Flofa;pixivID:莳

小狼犬-7(双关,年下,关宏宇/关宏峰)

今天阿潘太可爱了,手一抖我就更新了(???)

前六话走:123456



周巡很为难。 

关宏宇就这么扑进去了,他手上的电筒是撤也不是,不撤也不是。 

他更担心关宏宇要是碰到了什么不该碰的,他得在这陪葬。 

不过想归想,他手里的光还是笔直地照在关宏峰的身上,他知道他需要光。 

"哥,哥啊…"关宏宇扑得太快,伤腿一痛,栽在地上。然后他就这么连滚带爬地凑到关宏峰的身边,伸手去摸关宏峰的脸颊。 

关宏峰浑身湿漉漉,冰冷冷,嘴里就剩一口气,刚才叫的那声就像回光返照似的,关宏宇再怎么叫他摸他,他都没有反应了。 

“哥,你是不是冷啊…”关宏宇又拂了一把关宏峰的头发,去掉了他头发上的一些水,“我这就给你暖身子,啊。” 

他这么说着,接下来的举动就看得周巡有些目瞪口呆。 

关宏宇一层一层扒掉了关宏峰湿透的外套,衬衫,里衫,然后脱光了自己,把赤裸的关宏峰抱在怀里。 

关宏峰冷得像一根冰棍,关宏宇一边哆嗦,一边抱他抱得更紧,把皮肉紧紧贴着。 

他用他火热的身体温暖着他哥哥冰冷的身体,用他的手在关宏峰的身体上来回揉搓,还把他的脸贴上了关宏峰苍白的脸颊。 

“哥…你有没有…暖一点…” 

关宏宇被冻得闭上了眼睛。于是在手电白惨惨的光束下,周巡瞅着两张相似度高达90%以上的脸贴在一起,那场面有一种说不出的诡异。 

关宏峰的身体渐渐热起来,人却迟迟没有清醒过来,这种希望和绝望并存的时刻持续了一会儿,关宏宇睁开眼才注意到周巡。 

“周巡,”他开口对着光源说道,“要不,你把那手电筒留给我?” 

周巡抹了一把嘴,狠狠心,回答他:“不了。舍命陪君子。你进去都没事,我应该也不会有什么事。” 

他说着走进去,走到兄弟俩旁边,捡起关宏宇的外套,给他披上。 

然后他就站在那里,给他们打光。 

“你哥会没事的。”他对关宏宇说道。 

“我知道。“关宏宇换了个姿势抱他哥哥,好温暖刚才没有抱到的地方。他把手指插进关宏峰的头发里,试图让他的脑袋也暖一些。 

关宏峰呻吟了一声,这才慢慢睁开了眼睛。 

“宏宇…”他看着关宏宇,也没问其他的,只是叫了关宏宇的名字。 

“哥,你可算醒了。“关宏宇的一颗心落了地,他扒拉过身上的外套,给关宏峰穿上。周巡只能又捡了他的其他衣物,丢给他。 

“老关,你被绑架了,还记得吗?可叫我们一阵好找啊。“周巡也松了口气,“这里堆满了C4,我们要不也撤吧,给排爆队的腾点位置。" 

"排爆队?"关宏峰还没完全从那种糟糕的状态中恢复过来,关宏宇把他身上的外套紧了紧,抓过自己的黑色背心和单衫往身上套。 

"是啊,你能动吗?需要我们抬你出去吗?"周巡一边问这话,一边想象他和关宏宇抬关宏峰的画面,不自觉地咧了咧嘴。 

"不需要。我们还是等排爆队来吧。"关宏峰一口回绝了。 

他们就等了一会儿。排爆队的到了,其他的装备也到了。 

几排强光灯被搬到了房间里,刺得周巡都睁不开眼睛了。 

"哎呀,可闪死我了。"他一边用手挡着光,一边走过去和排爆特警扯笑脸,"同志,我们是不是可以先出去了啊?杵在这里妨碍你们工作啊。” 

“不行,我们得检查清楚,确定你们身上没有任何可能引爆炸弹的装置才能让你们离开。“对方一板一眼地说道。 

周巡吁了一口气,又踱到关宏宇旁边。 

“沾你哥的福,我俩也得检查检查了。“ 

几个箱子被打开,逐一检查过去。 

“没有发现引爆装置。”一名排爆人员汇报。 

“箱子里只有炸药,连雷管都没装。”另一名人员说道。 

周巡和关宏宇互相看了一眼,内心惊喜得差点没哭出来,然后他们不约而同一起看向了关宏峰。 

关宏峰似乎在发愣,排爆队的队长知道他是人质,走过来问他。 

“关队长,恐怕我们得给你做一个检查。” 

关宏峰看着他,有那么十几秒没有出声。他的额角冒着冷汗,脸色煞白煞白的。关宏宇注意到他死死裹着自己的外套,猜测他可能还是觉得冷。 

“我看不必了吧。”他沉声说道,“既然炸药上没有引爆装置,我这里就算再有什么也没办法引爆炸药。“ 

排爆队队长看着他黑白分明的眼睛,思考了一下。 

“可是…” 

“你不会在怀疑我身上有炸弹吧?这里已经有这么多现成的炸药,他们不利用,反而在我身上装炸弹,这不符合逻辑吧。” 

排爆队的听了这番话愣住了。关宏宇得意的小表情却上线了。 

是关宏峰没错了。他那走哪都讲逻辑讲证据的哥哥关宏峰,就该是这副样子。 

那边周巡的表情也差不多: 他认识的关宏峰回来了。他在心里敲锣打鼓。 

所以他俩原本还觉得给关宏峰做个检查理所应当,现在却都一言不发了。 

“他们应该就更不用检查了,连箱子都没摸过。”关宏峰又说道,"所以我们是不是能先出去了?" 

最后一个问句他说的有气无力,再加上他那煞白的脸色,仿佛一刻也支撑不下去了,排爆队队长赶紧点点头,冲门外招了招手。 

早就在那里等着的一名救护车医生,一名护士,两名抬着担架的护工以及周舒桐赵茜小李小谢等一串人蜂拥而入,七手八脚地把关宏峰抬上担架。 

"关老师…"周舒桐的眼圈又红了,"您受苦了。" 

"我没事。"关宏峰见她那样,冲她微微扯了扯嘴角,算是安慰了。 

"哎,你们都让一让啊。"那名护士在前面吆喝,把人群驱散开,好让两名护工把关宏峰一路推上救护车。 

"你们谁随行啊?只能上来一个人。"医生上了救护车,冲车下面的人群问道。 

"我。"关宏宇手脚麻利地爬上车,对医生说道,"我是他弟弟。" 

"看出来了。"医生说完,给关宏峰戴上氧气面罩,然后拉过他的一条手臂给他测血压。 

护士把车门一关,车子就向最近的一家医院开去。 

关宏宇隔着车后门上的玻璃窗朝周巡和周舒桐他们挥了挥手。 

"我哥还好吧?"憋屈在救护车的小角落里,关宏宇问医生。 

"没什么大碍。"医生看着仪器说道,"血压有些偏高,不过根据那位女警同志的描述,应该是被冻到引起的。他是不是还有什么黑暗恐惧症?" 

"是,有一次在黑暗里呆久了,休克,差点窒息,后来打了吗啡才缓过来。这次可是一整个晚上啊,会不会留下什么后遗症?" 

"现在看起来还好。呼吸,脉搏都正常。" 

他们正说着话,关宏峰一把摘了氧气面罩。 

"怎么了?"关宏宇问道。 

"热。"他的脸红扑扑的,看着关宏宇的眼睛里闪着亮晶晶的水光。 

"你这喘得有点厉害了啊。" 

关宏宇一摸他的脸,烫的。 

在被浇了一夜冷水之后,关宏峰发烧了。 

"医生,我哥发烧了。" 

医生拿出一个体温探测器,在关宏峰的耳廓里测了一下。 

"39度,是发烧了。"说着他拿注射器给关宏峰推了一针退烧药。 

"哥,你怎么样?难受吗?"关宏宇摸了脸又摸额头,可劲儿地往他哥身上蹭。 

"别凑这么近。"关宏峰推了他一把,也不躺了,手一撑,坐了起来。 

这时候关宏宇才又注意到他手腕上的那个东西。 

那个在视频里模模糊糊的,像机械表一样的东西现在在他的眼皮底下清楚了。外壳坚硬,有好几块灰色的金属片贴合在一起,看起来很高档的样子。 

但他还是说不上来那是什么。 

他看着那东西,突然就回忆起在关宏峰被关的那房间里,排爆队的一进来,关宏峰就把戴着这东西的那只手藏进了外套里。不对,不只是那时候,从关宏峰一苏醒,他把外套给他穿上的时候他就藏掖着这东西。 

这是个什么东西?他又想起了他看视频时候的那种感觉。 

"哥,你手上戴的那是什么呀?" 

关宏宇直接问了。 

"他们怕我跑了。给我铐了个追踪器。"关宏峰说道。 

"哦。"关宏宇想了想,又问道,"那为什么当时你不说出来,让那些排爆的给你拆下来?" 

"不是什么太重要的东西。我又没缓过来,就给忘了。" 

关宏宇还准备说什么,车在这时候到了医院。他自告奋勇地要推担架,人还没站起来就哎哟一声又坐了回去。 

"怎么了?"医生问他。 

"腿上破了点皮。" 

他把裤子撩起来,医生凑过来看了一眼。 

"这伤口都没止上血,别乱动了啊。一会儿进去找护士给你包扎。" 

"噢。" 

接着医生吩咐两名护工把关宏峰送急诊,给关宏宇拿了根拐杖,叫他拄着一起跟去急诊。 

俩护工推得飞快,关宏宇在后面一瘸一拐,还没进大门就见那俩护工已经把空的担架推了出来,又上了救护车。


评论(19)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飞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