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我花花吧ww,最近在宫城良田右位。AO3ID:Flofa;pixivID:莳

抱歉让我占一个双关的tag。 

最近都没有写文,因为我去干了这么一件事。 

我的私心是想趁着白夜在一百多个国家发行的时候向他国那些对这部作品感兴趣的人安利阿潘。说白了我想看阿潘在世界范围内圈粉,想让他国的妹子和汉子看见我潘有多可爱,帅气&多才多艺。 

所以我脑子一烧就建了这么一个推特账号(见上面的图)。 

然后我就开始使劲往里面堆东西。 

目前大概发的东西有这么几类。 

第一类是阿潘从11.1至今的所有原创微博的翻译。 

e.g. 

第二类是阿潘唱的歌,我完成歌词翻译,然后出钱请基友嵌字幕,目前做了三首,发在YouTube上,Twitter因为限制文件大小所以只能发一部分,但是带YouTube链接。 

e.g.

第三类是阿潘以前作品好看的截图 

e.g

第四类是我在微博搜刮的阿潘参加活动&日常的动图和图片,是二传,但若有明确出处我都有注明。 

e.g. 

Paisei这里可能涉及到二传的授权问题。然而我并不想撤图,对不起…迟些时候我会发微博求&补授权。 

 

大概就是这样,最后,重点是: 

恳请p友里的海外党和翻墙党走过路过给添点热度(点赞转发评论都可以),让这个账号和内容能被搜索到。哪怕多一个人看到也是好的。 

主页地址

或者看看能不能搜得到"Pan Yueming Daily" 

非常感激啊! 

 

帮扩的都是大天使,给你们比心比剪刀手<3<3<3 

评论(44)
热度(318)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椛飞 | Powered by LOFTER